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第一次亲密接触

今天终于看完了<第一次亲密接触>

非常TOUCH~ing的一本书



::::::::::::::::::精彩的PART:::::::::::::::

“如果我有一千万,我就能买一栋房子。

我有一千万吗?没有。

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。



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能飞。

我有翅膀吗?没有。

所以我也没办法飞。



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,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。

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?不行。

所以我并不爱你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,那天我要做你女友。

我还有一天的命吗?……没有。

所以,很可惜。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。



如果我有翅膀,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。

我有翅膀吗?……没有。

所以,很遗憾。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。



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,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。

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?……可以。

所以,是的。我爱你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shin哭了两遍,我没哭。。。只觉得心里酸酸的。。

人生有时真的很短,珍惜当下。。

不要吝啬对爱你的人说"我爱你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想看这本书,可到http://www.xjx.cc/thefirst/index.html

2 comments:

said...

WALAO...
U WAN LIKE TIS MAH...
PURPOSELY SAY MY NAME HERE...
SIA SUI ME ONI...

P/S: THEN U MUS RMB SAY "I LOVE U" 2 UR BOY BOY ALWAYS LA...

wish0311 said...

wont sia sui u la...
u is a touching ppl...haha.. dun get worry~~

the 'i love u' to him man man lai laa...dun nid so kan jiong~~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