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便利貼女孩


當妳在那一刻,哭喊著:我的小孩子沒有了!我要小孩…   

我聽到的,不止妳一個人的心碎聲,還有我的。      

沒有攔住妳,讓妳消失在我的生命中,是我的錯。   

這是內疚嗎?是的…這是愛嗎?

是的。在我們都沒有注意到的時候。

妳,闖進了我的心裡。   

而且,再也趕不走。再也罵不走…   

妳這隻小蝸牛,怎麼這麼有本事,把我的心,變成了妳的殼。      

告訴妳,我常常想著妳,在妳想不到的時候。   

有時,只是看著手機。   
有時,是站在家裡的一個角落。   
有時,用妳送給我的鋼筆簽名時…   
有時,和奶奶說話的時候,我都會想…      

如果,妳在,我會怎麼做?   

妳會怎麼說?妳會贊成我的想法嗎?
妳會…妳會像以前一樣,跟我說:嗯!我們一起做。      
是的!妳說的對,Anna很棒,很適合我。   

只是,我還是想著妳。這是在我心裡的深處,不能告訴別人的想念…   
我怎麼會這樣?不但,不能拒絕她的好,不能對她說出拒絕的話,還繼續的維持著這樣的關係。明明,我對她,只剩下了空殼。好笑的是,好像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無法拒絕她。   
就算,我現在發現,因為這樣,我…我的心,充滿了罪惡。
因為…不管她再怎麼的努力,我還是想妳。   

妳在哪裡?   

妳在哪裡?

妳到底在哪裡?      

這兩年,我愈來愈想妳。   
想妳在半夜裡,躺平的在床上,安穩的睡著。   
想妳帶著紀寶貝在路上暴走之後,回來替牠按摩的樣子。   
想妳盯著薑母茶,然後流口水的樣子。   
想妳坐在沙發上,看著電視,然後哭著問我:他們怎麼會怎麼可憐?   
想妳有時候會鬧脾氣說:我想吃薑軍包的樣子。      

好想妳…   

就算,只能隔著一條街,就算只能聽到妳的聲音…我都好。      

妳在哪?   

妳幸福嗎?

妳快樂嗎?

沒有我身邊,妳會不會開心一點?   
我的妳…是不是不能原諒我。所以,躲著我到天涯、到海角。連妳的家都不想回去了。連育幼院裡的孩子們都不要了。   

妳可以恨死我…但是,千萬別傷害了妳自己。      

我想妳。真的…好想…      

如果,當初我能再多珍惜妳一點。妳會走嗎?   

我們的孩子,應該就不會失去。   

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失去妳。   

多想,多想再回到兩年前,我想留住妳。留住孩子…   

我把原本留給紀念品的房間,鎖起來了。   

這裡,是我們…   是我們的。   

任何人,都不能再進去。不能…      

我的愛,這兩年,妳好嗎?真的…好想妳。   
我…真的很抱歉…欣怡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存希


***感动~ing~

hehe..i culik from somewhere~~~~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