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童年回忆 1

这几天一直在回想小时候的事,所以就来blog blog 了

我是家中的老大,人人爱叫我大小姐 :P
小时候总爱跟随爸爸
他走到哪我跟到哪
哈哈,老爸说我是粘人的小家伙~~~像个跟屁虫
我还记得他去厕所,我总在门外等他......
到现在他们还在取笑我~~~

每次老爸去工作的时候,
我们几个总是哇哇大哭,
老爸就会倒退车来看看我们...
可是却被妈妈骂,
叫他快快去工作,
因为我们自然会"收声"..哈哈..
为什么呢???
因为妈妈会拿藤鞭.....怕怕

还有一次在我大约五六岁的时候,
是我自己说要跟公公回他山顶的家....
然后在车上睡着了
结果叻~~~~~
醒来的时候尽然大哭吵着要爸爸~~~
公公拿我没办法,
结果爸妈从malim开了45分钟的路程接我回家...
哈哈,真是paiseh paiseh~~~

所以每当从回老家时,
婆婆总是说回这'淤'事.......
让我真的想找个洞转下去.......

人人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任情人,所以爱粘他~~~
我觉得这句话用在我身上一点也没错...哈哈...
脸皮好厚噢!!!! :P

下次再继续吧~~~~~~~
童年真的有好多趣事哦.......

4 comments:

xuewei said...

大姐。。我要听那个怕去屋顶上面坐坐的那个。。感觉很好笑。。很特别叻。。哈哈。。

wish0311 said...

哈哈,排队排队~~~~
慢慢来~~~
你怎么也叫我大姐了???!!! ><'''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then ur father 'last life' got many qing ren lo?5 daughter there...kekeke

wish0311 said...

yalor...mayb..haha..but dun koe how to proof whether correct i not.....